我叫平安,今年65歲,2015年12月11日夜裡12點,我的心臟病突然發作,心臟跳得很快,我頓時感到呼吸急促,過了一會又感覺心臟好像停止幾十秒,我躺在床上全身麻木,失去知覺,感覺死亡正一步步向我逼近,我心裡滿了無助與絕望,心想:照這樣下去,怕是活不到天亮了。

出於求生的本能,我拼命地想用手拍床,但是我的手已經失去知覺不聽使喚了,我想喊老伴但喉嚨卻發不出聲音來。一陣恐懼感向我襲來,我又急又怕,忍不住地哭了,就在這時我想起了神的話說:“凡事仰望神,依靠神,這是最大智慧。”神的話給我指出實行路途,在臨到的事上要禱告神、依靠神。神是全能實際的,只要我禱告依靠神,相信神會帶領我的。

於是我在心裡默默地向神呼求:“神啊,我心臟病發作了,全身都不能動,嗓子也發不出聲音,我現在很痛苦,感覺快要窒息了,不知還能不能活到天亮?神啊,你是全能的神,萬事萬物都在你手中主宰擺布,我今晚是死是活也在你的手中掌握,就是死,我也不發怨言,我願順服你的主宰安排。阿們!”禱告後我心裡好受一些了,奇妙的是我能發出一點聲音了,便不由自主地長長嘆了一口氣。過了幾分鐘,老伴突然爬起來,忙問道:“剛剛是不是你嘆氣的?”我沒有回答他,他就跑到我床頭,看見我眼睛睜著,就是不說話。老伴意識到不好了,就趕緊把我扶起來,給我吃速效救心丸。一個多小時後,我身體漸漸好了,我知道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,興起老伴及時給我吃藥,要不然我心臟可能就停止跳動了,感謝神對我的保守。

由於我身上都浮腫了,老伴把我送到縣醫院治療,期間醫生給我做完檢查,對我說:“你的病很嚴重,必須要到大醫院動手術,不然你活不了多長時間。”聽了醫生的話,我心裡忐忑不安,想到我今年才63歲,不想就這樣死去,要不就到大醫院去看看?可是,如果手術不成功,那我不就……此時的我躺在病床上翻來覆去,越想心裡越難受,覺得活著一點盼望都沒有了,淚水也止不住地往下流。痛苦中我跟神禱告:“神啊!醫生說我這個病不太樂觀,需要到大醫院動手術,我很害怕手術失敗會死去。神啊,願你保守我的心,帶領引導我明白你的心意。阿們!”這時我想起神的話說:“疾病臨到是神的愛,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,雖然肉體受點苦,撒但的意念別收留。疾病之中贊美神,贊美之中享受神,疾病面前別灰心,屢次尋求別放棄,神會光照來開啟。約伯的信心如何?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!活在病里就是病,活在靈里就沒病,只要你有一口氣,神都不會讓你死。”“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,貪生怕死難通過,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。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,正是撒但的愚弄,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。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,時時求神光照開啟,時時靠神潔凈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,靈里時時操練和神親近,讓神掌權占有全人。”從神的話里我明白了,今天我這個病痛發作,是神許可的,也是神要檢驗我的信心,我動手術能不能順利,我的生死這些都在神的手中掌握,我只管依靠仰望神,把自己交在神的手中。我擔心、害怕自己手術失敗,活在恐慌中,這正是撒但對我的愚弄,撒但想讓我失去對神的信心,活在病痛里,誤解、埋怨神,這是撒但的詭計。我應該依靠神時時和神親近,註重活在神面前, 以免中撒但的詭計。

這時我又想到約伯,他滿山的牛羊傾刻間沒有了,家裡幾個孩子也全死了,約伯還渾身長滿了瘡,臨到這麼大的試煉,他沒有一句怨言,還能感謝贊美神,為神站住見證讓撒但蒙羞,最後得到神的祝福,可見約伯對神才是真實的信心啊!我今天也應該效法約伯,無論神怎麼作,對神不能失去信心,把命交給神,是死是活由神擺布。於是我常常來到神面前與神親近,也有了信心和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治療。

2016年1月3日,女兒與老伴把我帶到市第一人民醫院治療,檢查結果顯示,我不光有先天性心臟病(動脈導管沒有封閉)還有肺動脈高壓,當時我的體重只有36公斤。醫生動手術之前跟我說:“微創手術雖然是小手術,但考慮到你體質差、年齡也大了,在做微創手術中會擔一定的風險,如果遇到特殊情況,就要馬上轉送外科動大手術,這期間我們也不敢保證不出什麼意外,你得做好心理準備。你們商量商量吧,如果願意動手術就簽個字。”聽了醫生的話,我心裡七上八下像打鼓似的,非常痛苦難受,心裡琢磨:如果我不做手術,還能活半年至一年,要是簽了字做手術,如果手術不成功,我就……我該怎麼辦呢?想著想著眼淚在眼裡直打轉,我意識到我的情形又不對了,趕緊向神禱告,我想起了神的話說:“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!活在病里就是病,活在靈里就沒病,只要你有一口氣,神都不會讓你死。”神的話再次給了我信心和膽量,我也不那麼懼怕了,這時我想到了心臟病發作的那天晚上,我就剩了一口氣神也沒讓我死,神一直在我身邊看顧保守我,我已看見神的大能和神的權柄了,那我今天還怕啥呢?揣摩著神的愛,我心裡踏實了許多,我願把自己交托給神,任神擺布安排。接下來我就把字簽了。

1月6日下午要動手術了,我跟神作了順服的禱告:“神啊!我馬上就要上手術台了,我把這條命交給你,不管手術結果如何,我願順服神、任神擺布安排。神啊,今天只要我還有口氣,我都不離開你,都要跟隨你,敬拜你。”當我這樣跟神禱告後,心裡很平靜,也很坦然地面對接下來的手術。馬上就要開始做手術了,我隱隱約約聽到一個醫生對主任說:“這病人的病情,做起手術難度大,我怕做不好,還是你來做吧。”當我聽見醫生說這樣的話,心裡又有點膽怯,但我意識到這是撒但攪擾我,我就向神禱告,求神保守我的心活在神面前,不活在病里,把自己交給神,我就在依靠神的過程中做完了手術。後來我聽見主任高興地說:“手術很成功。”此時此刻我情不自禁地熱淚盈眶,真感激神對我的拯救,讓我這個快要死的人撿回了一條命!一向體質差的我身體恢復得很快,體重也比以前重了20多斤。

感謝神對我的拯救,在這次經歷中,使我對神話語的權柄有了一點真實的體會、認識,對神的信心也增加了一些,更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。當我突發心臟病,活在膽怯害怕里時,是神用話語引導、帶領我,讓我明白神的心意,靈里剛強,得著釋放,願意依靠神去經歷;當我把自己交給神時,也看到神對我的憐憫,手術很成功,後期康復得也很快,我感謝神在我身上所作的這一切,讓我感受到神所作的對人都是拯救都是愛。我只願在以後的日子里,好好追求真理、實行真理,盡上自己力所能及的本分,來還報神對我的愛!